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81
附属医院心脏康复论坛暨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新1.jpg


新2.jpg



  本网消息(文/龙月琳)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脏康复论坛暨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胸痛中心签约单位、医联体成员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启动会。


  仪式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何川上台致辞,他表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城北区域内重要的心血管治疗和急救中心,今年年初医院申报了国家胸痛中心建设,经过共同努力,已经与8家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希望大家共同为成都市胸痛中心建设平台做出贡献,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何川强调,胸痛中心联盟成立不仅规范就诊流程,优化救治措施,同时发挥医院在胸痛患者诊治过程中的能动性,区域间的医疗资源分配得到了优化。


  随后,医院向中铁二局中心医院、成都市第十一人民医院、金牛区妇幼保健院、金建人民医院、成华三松医院、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新都区中医院、前锋医院等8家联盟合作签约医院授牌。


  启动仪式上,成大附院心内科骨干医师张春伟、安闽生、黄深、金加发、冯坤、陈其军分别作《胸痛诊治流程》、《慢性心力衰竭药物与器械治疗》、《心房颤动药物治疗与射频消融治疗》、《起搏器植入适应症与注意事项》、《超声在心血管疾病诊治中的应用》和《急性冠脉综合征的诊治》等课题报告。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1日 15: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