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7
附属医院杨德华院长获2016-2017年度四川省医院协会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附属医院杨德华院长(左二)上台领奖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近日,在四川省医院协会召开的第17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荣获“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是全省8位获此殊荣的院长之一。


  “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是省内在医院管理方面的至高奖项,是由医院推荐、省医院协会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的结果。近年来,成大附院在以杨德华院长为首的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医院“十三五”发展总体战略,奋力推进医院规范管理、科学发展,坚持医院公益性,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不断改善医院就医环境和优化就医流程,优化服务促进病员职工两满意,实现思维模式从区域性小视角到国际化大视野的转变;发展思路从传统发展思维到追求内涵建设的转变;服务理念从“以病人为中心”到“以人的健康为中心”的转变;管理理念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促进了医院的跨越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1日 1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