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02
【成都日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走进成都大学

原文链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1711/23/c5338.html



原文如下: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三分团走进成都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作宣讲。


吴凯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要求、努力创造成都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十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而又深入浅出的宣讲。吴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始终坚持在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强担当,为走好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贡献更多成都力量;始终坚持积极回应人民新时代的新期待,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始终坚持在落实总体部署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大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实际,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记者 侯初初


  2017年11月23日 09: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