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01
我校当选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团体成员单位
易贤文率队参加2017年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
文:任卓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任卓敏)近期,2017年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在惠州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带队受邀参加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52支代表队1000多名青少年参加比赛,青少年在军事技术训练中锤炼作风,在野外团体竞赛中磨炼意志,在感悟拼搏适应中涵育血性,用青春热血书写最美丽的人生篇章。


在主席团会议上,易贤文就成都大学的学生军训、发挥高校优势与地方国防教育学会建立培训基地、学生预备役建设、体育学院师生素质拓展等国防体育活动的发展建设方案等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的交流 ,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扬在总结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成都大学当选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团体成员单位。期间,易贤文还带队赴惠州学院考察学习。双方就学院内部管理、体育特色专业成果和继续教育收益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2日 15: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