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9
美术与影视文化学院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队
文:何洋托美次仁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 何洋托美次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传播,近期,美术与影视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成立了成都大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队。


文艺宣传队现有队员120人,设有学生队长1名,副队长2名。宣传队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红担任总策划,并负责宣传队政治思想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担任总导演与业务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担任团队建设指导,学院团委书记肖梦倚与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任宋平担任宣传队指导教师。


徐红表示,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果,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在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时,决定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队,就是要结合学校、学院的专业特点,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文艺汇演等形式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宣传队要做好思想政策理论宣讲,要加强理论与实践集合,担当起宣传的任务,快速发声,持续发声,把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到师生中去、宣传到社会上去;要通过文艺彰显育人功能,紧紧围绕学校思政工作的重点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服务社会大众,通过文艺汇演、志愿活动、实践活动等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活动中体现。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1日 1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