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96
【成都商报】50多位文艺界“大咖”聚集成都 都是为了这件事!

原文链接:http://yym.zhongsou.com/Cloudshare/index?keyword=&srpId=&url=http%3A%2F%2Fydy.zhongsou.com%2FWebApi%2Fcustom_detail%3FmongoId%3D5a10fe55b385240d73362599-11&token=58160982-0fa2-4ef5-b4d9-4c379eab4f2b&pfAppName=com.chengdushangbao&userid=385501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原文如下:


这个周末,成都又“火”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大会现场一下来了50多位文艺界“大咖”,阵容堪比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先来看看这份名单:



再来看看他们的作品:


郁钧剑:《说句心里话》、《小白杨》、《家和万事兴》


王晓棠:《野火春风斗古城》


胡玫:《汉武大帝》、《雍正王朝》


殷秀梅:《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


于魁智:《弹剑记》、《满江红》、《将相和》


张也:《走进新时代》


吕继宏:《咱老百姓》


……


这耳熟能详的名字,各个都是艺术领域的“大腕”。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的话说,这些艺术家有“三多”:很多校长、院长;很多主席;很多顶级艺术家。




18他们纷纷从北京乘坐航班陆续抵达成都,下午便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相聚。如此强大的阵容,即便在北京,也属难得一见。


“我们来成都办这个艺术学院是要做一点实事的,并不是来忽悠人的。比如,你看我是唱男高音的,吕继宏是唱男高音的,丁毅也是唱男高音的,还有吕宏伟、刘和刚,我们都可以开个男高音专业了,再比如李扬,可以开个李扬动漫配音专业。”郁钧剑说,这个艺术学院就要办得“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精”。


说到兴致之处,郁钧剑与吕继宏等四名男歌唱家还现场演绎了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优美动情的歌声引起满堂喝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韩利


  2017年11月19日 15: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