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2
文新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获优秀团队称号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谭嘉)近日,文新学院在“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实践项目评比中获得表彰。i-team7团队获优秀团队称号,陈天宇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今年暑假,i-team7志愿服务团队奔赴雅安汉源县唐家镇黎家村,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通过前期的申报和策划,为当地留守儿童设置了《摄影》、《入门日语》、《国际象棋》等兴趣课。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获当地居民的认可。


据了解,经前期评审,共有30个来自全省高校的实践团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优秀团队评选标准涉及团队家访报告、服务日记、微博发布、调研报告、其他稿件、优质图片、视频、其余生产内容、创意课程以及服务期间表现,最终排名前6名的团队入选。


新闻背景:“快乐学校”四川省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是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青年报社、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主办,卫康公益特别支持的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以留守学生为主)专项志愿服务活动。2010年7月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8届。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9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