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3
川抗所参加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赵经伟)第16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金华工科会”)于11月8日在浙江金华市开幕,来自100多家高校院所的300余名各领域专家教授,携600余项优秀科技成果,与金华市千余家科技型企业“面对面”。川抗所党委书记林伟平、川抗所总工程师邓盛齐、科研管理部副主任赵经伟、研究员陈宇英应邀出席会议。


金华工科会已成为金华市科技合作和科技资源配置的重要平台,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金华工科会以“聚智汇力、创新创业”为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旨在推动企业和院校所联姻,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转换发展动能,为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期间,川抗所团队与在金华的合作企业尖峰药业、海森药业分别进行了交流,参加了金华市政府组织的招院引所对接专场会,同时还考察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9日 16: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