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3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文:欣闻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王涛)11月2日至3日,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西南石油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主题。93所高校的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生思政工作经验,探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与研究。我校副校长彭晓琳率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在开幕式上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省高校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李光华要求,全省高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本校的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做深,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锐意革新的勇气,不断开创我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并对下一年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年会还对各高校提交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评选和表彰。我校彭晓琳、安鸿提交的论文《主渠道主阵地协同育人之队伍融合路径探索——以成都学院为例》;陈钧、许庆荣、王磊、王利娟、王焕举提交的论文《育人为本的学生事务管理改革探索实践——以成都学院为例》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6日 15: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