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8
成都大学2017年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10月31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五人制足球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委主任易贤文出席开幕式。


易贤文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每一位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能够从比赛中体会到足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并祝愿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足球运动是世界第一运动,要让女子五人制足球赛成为成都大学的传统赛事一直传递下去,更要让成都大学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点燃全校师生对足球运动的喜爱,让大家都能够有机会参加足球运动,体会足球的文化。


IMG_14971.jpg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信息学科与工程学院、医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9支代表队。


(编辑 苗倬鼐)

  2017年11月01日 16: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