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77
【四川在线】第二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导师讲法律问题

原文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ggxw/201710/56016623.html



原文如下:


“高校学子在创业孵化中,应怎样规划自己的创业道路”“如何保持创业动力,设计更适合自己的商业运营模式”……10月25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二场“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大学开讲,前来听讲的学生抓住机会向主讲嘉宾——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原全国学联副主席丘锡彬提问。


本次讲座丘锡彬带来以“创新创业的法律问题及商业模式设计与运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近500名成都市属高校、中职学校学生现场聆听。现场,丘锡彬带结合自身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讲解了“创新创业的深刻价值”、“创新创业的法律问题”、“商业模式运营与设计”等内容。


“讲座虽然只有近2小时,但丘老师的精彩讲解让自己清楚地了解到创业的本质内涵和在组建创业团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要元素,对于自己的创业项目孵化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现场一名高校学子感慨到。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校老师介绍到,“作为从事多年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者,带着学习的心态和学子们一起参与到讲座中,对于自己和学生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地机会参与其中。”


“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作为由成都市教育举办的持续性活动,将持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国内知名企业家等为成都市的师生们带来更多高品质讲座。


记者 阳帆


  2017年10月26日 14: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