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2
我校两位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奖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杨洪  陈丹)2017年4月,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经专家组打分评审及全国组委会委员会评,学院陈丹老师喜获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组四川省特等奖、西南赛区特等奖、全国二等奖,杨洪老师喜获高等数学组西南赛区一等奖,展现了成都大学青年教师精湛的专业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按参赛作品的内容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数学应用案例组进行。今年是第三届,共有来自全国七大赛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上千余项作品参赛,历经各省、各赛区层层选拔,共评选出赛区特等奖 87名,赛区一等奖130名,赛区二等奖236名,赛区特等奖作品进入全国参加决赛。在2017年11月份举办的“高校数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上将对获奖选手予以颁奖表彰,同时安排优秀作品交流和示范活动。


       据悉,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面向全国本科高校数学教师举办,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编辑 苗倬鼐  )

  2017年10月13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