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29
2017年四川省校园足球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体育学院

UXVZ%)LXY8B5Z__8@M8YTSP.png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10月11日至15日,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校园足球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省政府参事王康、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杨茨榆、成都市足球协会主任吴峰、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徐明等出席开班仪式。

 

($VI7$~SNKFAE5XV8]GK~14.png


        戴作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指示精神。他强调我省校园足球工作要坚持发挥好综合育人功能,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训练和竞赛体系,加强信息化管理和文化建设,不断扩大校园足球社会影响;要探索建设校园足球基地学校,加强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畅通足球人才成长成才通道;要从2018年起开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单位评估,启动学生足球运动技能等级评定。


        嘉宾论坛环节,王康、杨茨榆、吴峰,以及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高级讲师王广、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斌等就“以校园足球为突破口,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和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等论题做了专题报告,参会代表就工作中的问题与嘉宾热烈讨论。 


        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全省各市、州学校的126名各级管理干部围绕推进学校体育改革、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标准、学生运动技能(足球)评定标准、校园足球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工作研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10月16日 15: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