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3
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李熙旭到校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图 /杜薇)9月27日上午,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李熙旭到访我校。副校长唐毅谦在贵宾厅会见了来宾。此次会见是继9月中旬唐毅谦副校长率团赴韩日友好院校交流访问之后,两校领导近期的又一次会面。


       会上,唐毅谦代表学校对李熙旭一行此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校正通过领导间的频繁互访,广泛又深入的交流活动推进着两校间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可以在中外合作办学、本硕联合培养、短期交换游学、师资培训、学术科研交流等开展合作。


      李熙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赞赏双方长期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果,并表示在与成都大学现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的基础上,希望可以拓展硕博连读的培养项目,使两校的学生项目推向新的高度。



       会谈前,李熙旭还与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举办工程造价专科教育项目”的运行管理方面事宜展开了简短的工作会议。会后,李熙旭看望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在青年时期努力寻找梦想,认真学习,充实大学生活。


       据悉,我校的18位专任教师也将于下个月赴韩国岭南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师资培训。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28日 11: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