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0
学校召开2017年第4次党建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李俊佚 图/张齐)9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2017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会议。



罗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立足之本、行动指南,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任务部署,进一步探索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提高服务中心意识,落实网络信息责任,加强网上舆论引导,重视舆情研判处置,统筹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基本制度,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着力做好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安排布置了“微腐败”专项治理的相关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近期校园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学工支部在会上作《标准》学习交流发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和附属医院党委在会上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唐伟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22日 16: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