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3
龙泉驿区总工会主席率队到校交流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 9月21日,龙泉驿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伟率队到校交流,与校工会探讨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出席交流会。共青团龙泉驿区区委、我校人事处、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宋辉代表学校党政欢迎龙泉驿区总工会到校交流,感谢龙泉驿区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对我校成龙谷建设、“双创工作”、学校道路改造、学校美化等事关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民主建设、校务公开、师资力量、学生人数、专业设置、校地合作等情况,希望以“东进” 为契机,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智力资源,在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在教师干部培训、师生实习实训、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与龙泉驿区的合作,并争取取得项目阶段性成果。


王伟介绍了龙泉驿区职工之家、总工会组织构架、成立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平台等龙泉驿区总工会基本情况,介绍了龙泉驿区群团工作去行政化改革经验,希望充分利用成都大学的优势,在社区建设、青年工作、学生创业就业、职工婚恋、课题研究、文体活动、以汽车制造为代表的制造业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尽快找到适合双方的合作结合点,以项目为具体载体,努力使合作板块化,充分利用“互联网+工会”这个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互联互动,实现资源共享。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人员配置和汽车制造产业合作愿景进行了具体交流。



龙泉驿区总工会相关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汽车制造实验室、学生事务大厅和大学生创客空间。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2日 10: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