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61
学校欢送2017年参军入伍学生
文:许远良   来源:保卫处

IMG_9693.jpg


本网消息(文/许远良  图/龙月琳)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欢送的季节。9月11日,成都大学学子参军入伍座谈会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波出席座谈会,寄语参军入伍学子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为国防做贡献,为学校增光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易贤文,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晓琳参加会议。


罗波向今年入伍的成大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今后将在军营学习锻炼出来的优秀品质带回大学校园,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他要求同学们做好思想准备,发扬“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战斗精神,在军营中磨砺意志,在磨砺中砥砺前进,面对困难永不言败,做一个“许三多”式的逆袭者,充分展现成大学子的时代风采。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加强知识技能学习训练,在学习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


易贤文介绍了学校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入伍学子在部队苦练本领,不忘初心,发扬和展现成大学子的优秀品格。


会上,今年入伍新兵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潘伟用一首《当那天来临》道出了从军梦和军旅情怀;退伍学生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许远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即将迈入军营大门的成大学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阳代表师长嘱托参军入伍学子在部队中积极上进,磨练自我,成就业绩。




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入伍学子佩戴红花并合影留念。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14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