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84
罗波会见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
  来源:审计处

本网消息(文/夏敬标  图/筱凯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波会见了到校调研工作的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双方就政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审计局副局长李永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陪同会见。



罗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以及学科专业特色,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空间很大,全校上下正致力于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他提出,希望双方挖掘潜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成都市审计事业发展。


曾军介绍了市审计局的创新工作理念和主要工作成效,表达了双方共建成都市审计学会、支持成都大学审计及相关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开展成都市审计人才培训、协同开展审计工作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曾军一行还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和图书馆,与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工作座谈。


学校办公室、审计处、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12日 15: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