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8
学校召开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中期评估会
  来源:财务处

 本网消息(文/苗苗)7月6日,学校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中期评估会在3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预算校内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蓉指出,学校38个项目近五千万存量资金将接受市财政局本轮清理评估,这是对项目组的重大考验。成都大学正处于更名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正平稳推进,希望我校市级拨款项目不要因为执行进度不理想被调整或取消预算。各项目组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服从统筹,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明确相关数据填报口径。中期评估既是上级财政部门的要求,又是自查学校专项资金管理能力的良好契机,希望相关部门把本次评估申报工作做实,促进提高学校各项资金预算执行率。


市级预算校内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各项目预算执行作了简要汇报。财务处负责人对中期评估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填报要求、填报标准和填报时间进行了说明。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7日 09: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