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61
我校学生作品亮相东郊记忆蜂巢肆集
文:黎书宏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张鸶鸶、王静贤、葛力)6月23日至27日,由东郊记忆、成都大学、蔓藤传播和槿生习艺坊等联合主办的东郊青年·蜂巢肆集暨大学生创意产品设计展开幕。首次亮相的蜂巢肆集融合了艺术、潮流、创意、音乐、休闲、产品设计、3D打印等多元文化元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综合创意市集品牌与金砖国家电影节、NBA篮球明星见面会等活动同期进行。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的20名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展售活动。


      今日头条、腾讯、中国网等五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蜂巢肆集”汇聚了成都手工艺人和大学生产品设计等六十多家文创产品,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全球各国友人前来参观购买,我校学生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使同学们的作品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活动是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2017艺齐飞”毕业展的第二站。同学们通过市场来检验自己的设计作品,受到了广大市民及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现场的销量也异常火爆。许多外国友人对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很感兴趣,觉得这些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非常有魅力。东郊记忆的相关领导也高度认可同学们的作品,认为具有很大的市场开发价值。东郊记忆将继续与美影院产品设计系进行深度合作,东郊记忆官方微信平台陆续推广同学们的作品,同时在游客中心展览和销售同学们的文创产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29日 15: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