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84
成都市委教育工委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尼可 图/秦逸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市属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6月27日上午,成都市教育工委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学术报告会举行。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成都大学全体在家校领导、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六所市属高校的相关校领导出席宣讲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翔宇教授向与会人员作宣讲报告。他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启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宏伟蓝图的深刻内涵。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从理论到实践,对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市属高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大学全体处级干部、党委部门科级干部、学院党政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其他市属高校的师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大会结束后,李翔宇还进行了“微宣讲”,与成都大学的10余名青年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结合学生实际宣讲党代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正确方向、积极投身四川建设发展。


(编辑 李科 责编 唐伟)

  2017年06月27日 16: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