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3
成都大学第十九届雄辩杯决赛落幕
  来源:校团委

DSC04649_副本.jpg


DSC04680_副本.jpg


本网消息 (文/李汶玥 图/杨乙)5月23日下午,成都大学第十九届雄辩杯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迅、四川大学辩论队指导老师罗淼和成都大学“雄辩杯”指导老师安鸿担任评委。


“当代大学生是富有还是缺乏创造性?”正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反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围绕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交锋,双方辩手从创造性的来源及定义、如何判断当代大学生是富有还是缺乏创造性等方面旁征博引,据理力争。


三位评委分别从双方辩手立论依据、现场表现、论据阐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当代大学生是富有还是缺乏创造性?”这一辩题进行了破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评委们肯定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希望辩手们能够充分挖掘辩题后的哲学原理,通过辩论赛不断拓宽知识水平,提升思辨能力。


最终,第十九届“雄辩杯”冠军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夺得,最佳辩手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四辩摘得。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7日 11: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