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98
助力环球自然日 信工学院打造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品牌形象
文:刘雷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雷 图/邬丹)为了打造党员志愿者服务平台,让学生党组织党内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七名党员志愿者小分队,由邬丹老师带队前往成都博物馆为“环球自然日”开展志愿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分别负责5月18日比赛团队检录、布展、评委助理以及现场督察等工作。在接受了成都博物馆系统的志愿者培训之后,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赛事的组织活动中,当日完成177支团队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活动从上午8点持续到下午5点,虽然工作时间长,工作压力大,但每一个志愿者都毫无怨言,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完成一天志愿者活动之后,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对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展开了讨论。何伟表示,党员志愿者在帮助和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可以获得诸如协调能力以及与他人沟通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学生,这正是提升自身和践行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的重要途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9日 20: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