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3
就业指导进寝室 零距离话就业聊困惑
文:方林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 方林红)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宿舍16栋党员活动室举行就业指导进寝室—零距离话就业聊困惑交流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就业指导辅导员方林红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关于就业的那些事儿。


活动围绕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准备方面展开。方林红首先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对学院2016届就业率、单位来源、行业分布、薪资分布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对比,让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清醒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自我认知,结合具体案例,用自我打分和5W活动,带领同学们走进自我,方林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针对性开展辅导,让同学们对职业认知更清晰,职业规划更有效;结合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同学们表示,宿舍相对封闭和自由的环境,更容易投入,学习效果更佳。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9日 20: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