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368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连华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成都传媒集团与成都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网消息(文/骐骥 潇潇 图/秦逸飞)5月19日上午,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连华率领集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罗波陪同考察,校长王清远主持交流座谈会。


参观动画学院


连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美术与影视学院、体育学院、动画学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菁蓉学院,了解学校在音乐、文博、设计、动漫、影视、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罗波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曾经的岗位上与成都传媒集团各位同仁们共同的奋斗,结下的深厚友谊。罗波谈到,学校正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东进”战略,奋勇争先,致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成都传媒集团及其旗下各单位、各宣传平台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形成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继续在共建研究基地、加强人才交流、推进项目研究、协调育人等方面谋求更多的合作。



王清远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及学校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成都大学正努力发展成为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希望成都传媒集团多关心、多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学校也期望能够与集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连华说,成都传媒集团是成都宣传的主阵地、文创产业的龙头,经过十年来的发展,已构建起现代传播体系,较为系统的“大文化”产业体系,成为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总体经济规模连续5年位居全国新闻报刊出版集团前3位。连华表示,此次考察调研,一是学习交流,成都大学近年来蓬勃发展,学科专业实力显著提升,社会影响力较大,来到校园,感受到美丽朝气,极具力量。二是寻求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共促事业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现代新兴文化业态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林介绍了集团产业经营情况,并就传媒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传媒+”等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少军介绍集团新闻舆论工作,以及已开展的共建新闻学院相关情况。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雷,集团党委委员、博瑞投资、博瑞传播董事长曹建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科、任勇,校领导宋辉、易贤文、苏蓉、冯炼、赵钢、彭晓琳参加座谈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5月19日 15: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