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0
在大一体验不一样的职场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决赛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世明 图/康旭)5月17日下午, “新晨飞扬,助梦起航”职场模拟大赛决赛在9教演讲厅举办。比赛由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学生处副处长杨阳、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敏等参加活动。


比赛经过简历投递、初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项环节,历时3天,从近40名参赛选手中角逐的前8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8位选手分别展示了主题为“我的大学,我的梦想”的PPT个人演讲。同学们大气从容的表现得到在场观众的好评。综合微信投票、现场表现等分数,最终2013级涂娟同学斩获一等奖,荣获五百元求职金和价值三千元的假期夏令营活动。现场还评选了1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和4项优胜奖。



副校长彭晓琳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决赛现场,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雁霞代表学院与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虽然才大一,但能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很受用,能够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接触,体验真实的求职过程,了解了职场面试中面试者应该注意的问题,可以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从而希望自己能在毕业时顺利完成学生与职场人的角色转换”


据悉,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基地,目前有8名同学在该公司工作,还将有11名优秀毕业生入职。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8日 16: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