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01
我校学子在2017年(第十届)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黎书宏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 (文、图/张鸶鸶 王静贤 张修军)5月13日,2017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四川省30所高校的221支参赛队,共计6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我校获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组队参加,分别由张鸶鸶、熊丽娟、王婧劼和张修军等老师指导。经过全天紧张的现场答辩和严格的评委审核以及复议,吴华容、王静贤、杨子皓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段启佳、王林、卓月如、白云、余晴、张茜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昶忆、彭郑玉兰、戴玉婷、肖宇等同学获得三等奖,边小丰、唐竟淯、熊昆等同学获得优秀奖。其中,部分一、二等奖获得者还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7年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在闭幕式上,全场共有10组特别优秀的作品被选中做现场展示与专家点评,我校学生作品入选4组,分别是美术与影视学院卓月如同学的《蜀雅山珍》包装设计、吴华容同学的《佣乐》文创产品设计、王静贤同学的《祥龙九子日用品设计》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的《走呗》APP设计。专家评委代表对他们的作品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作品很好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且设计简洁、大气、完整,具有很大的商业开发潜质和文化传播价值。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6日 09: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