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学习型学生党组织
文:文索宇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文索宇 图/吴榜元)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型学生党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党员成长成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橙园16栋336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员考研、读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辅导员邬丹、陈东,学生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交流。


2017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考上研究生48人,其中党员学生考上研究生有15人,占总人数31.25%。学院学生党支部要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契机,努力打造标准化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研一和大四的优秀党员代表就考研和攻读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发言。研究生廖雄谈道:“本科是广度的学习,需要拓展视野和知识,虽不用做到博览群书,但仍需在所学专业领域或感兴趣方面有广泛的认知和了解;研究生是深度的学习,需要刻苦专研,潜心修学,在所学专业方向上有一定的造诣和成绩。”交流会还制定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型支部的发展目标。


”学生党支部不仅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引领,还能够开展形式活泼的学习交流活动。我们很乐意参与其中。”同学们对这样的党支部活动表示赞同和满意。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4日 12: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