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79
我校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刘康平)4月23日,校长王清远一行前往广东龙浩集团交流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与龙浩集团下辖公司广东龙浩航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是由龙浩集团独立投资创建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主营国内(含港澳台)、国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货邮运输业务,致力于打造集机场建设运营及航空港经济区开发运营、航空运输、飞行培训、低空飞行信息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航空业务。


4月23日下午,王清远一行参观了广东龙浩航空集团,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24日上午,洽谈会议在龙浩集团总部进行。广东龙浩集团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洽商。之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飞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导师队伍建设、实践实习基地建设、航空控制技术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长期的合作。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4月26日 09: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