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22
首届“初心”校企合作设计作品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田世英)2017年418日上午,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的“初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红、副院长代钰洪、党委副书记黄敏、视觉传达系主任张蔚、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沛等出席仪式。


徐红对此次“儿童家具——创造更多可能校企合作项目的成果表示赞许,对校企之间多年的合作成效表示祝贺。杨沛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的良好产业前景,对同学们在项目中的努力表示充分认可。代钰洪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7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


新闻背景:美术与影视学院与四川木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开展4年校企合作,成效突出。该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均为成大校友,公司多个重要部门负责人和历年员工也吸纳了许多成大优秀毕业生。2013年木易堂入驻了美术与影视学院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的协同创新中心。201611月由张蔚、刘芸、杨扬老师指导的成都大学第十届科创杯“儿童家具创造更多可能”项目与木易堂开展校企合作。整个项目历时半年,木易堂为项目组提供了研究对象、考察调研场地支持,公司参与了整个项目的前期准备、中期研发与后期成果转化。公司还为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机会和研发条件,设立了“初心”校企合作奖学金,鼓励并资助青年学生的专业成长。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4日 15: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