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08
我校高水平武术队在第十五届香港"同行杯"国际武术节获25枚奖牌
  来源:体育学院


IMG_218500.jpg
 

本网消息(文/蒋雯)3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香港"同行杯"国际武术节盛大举行,来自美国、波兰、加拿大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武术界人士参加盛会。成都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参加比赛共斩获金牌12枚,银牌7枚,铜牌6枚。


此次出赛的成都大学高水平武术队由代海斌老师的领队。集体比赛中,我校武术队荣获集体健身气功一等奖。个人赛中徐宏同学荣获其他太极拳第一名,42式太极拳第一名,孙式太极拳第一名,六字诀三等奖,共四枚奖牌。胡越同学荣获42式太极剑第一名,孙式太极拳第一名。付琅同学荣获八段锦一等奖,劈挂拳第一名,自选长拳第二名,剑术第二名。谢震宇同学荣获易筋经三等奖,自选南拳第三名,南刀第二名。杨龙凤同学荣获八段锦一等奖,其他太极剑第一名。谷瑞同学荣获六字诀一等奖,少年规定拳第一名,其他太极剑第二名。廖华鹏同学荣获少林拳第三名,赵宏同学荣获象形拳第二名,自选南拳第三名,南棍第三名,蒋琪同学荣获自选南拳第一名,劈挂拳第二名,南刀第二名。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3月22日 11: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