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95
成大附院新年新气象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QQ图片20170203173729.jpg


DSC_2232.jpg



2017122181535.jpg


本网消息(文/刘开铖  图/盖晶)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恰逢百年难得一遇的提前“立春”,春寒料峭未去,节日气氛浓厚,成大附院人抖擞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开始了新一年繁忙紧张的临床工作。医务人员们专注的诊疗,温馨体贴的服务,严谨的质量与安全检查,医患一家亲的场面,这些温暖的情景让成大附院少了病痛、多了舒缓,少了恐惧、多了力量,少了孤独、多了亲情,整个医院充满了人情味儿和年味儿!


2017年,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成大附院人将演绎好春天的故事,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干劲,把疾病当学问研究、把病人当亲友照顾、把医院当自家呵护,为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编辑 李洁)

  2017年02月04日 09: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