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6
【两学一做】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 帅煜朦)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9S407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活动。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党内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主持会议。


会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在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阳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对照检查出存在的问题中有关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组织生活会、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深入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贤文认为此次会议剖析问题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客观真实,从严从深,针对性强。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 继续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班子的坚定领导核心,继续优化整合,鼓舞士气,为学院发展注入更多的激情和活力;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意识,勇于开拓,勇于担当;确立目标管理制度,明确分工,实施激励政策,多思考,多行动;同时按规章制度办事,带领教职工为学院转型发展而做出努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6日 11: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