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8
【两学一做】国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喻柯力)12月28日下午,国资支部在C101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冯炼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张弘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弘、陈江涛、徐建明逐一对照检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班子团结与凝聚力,凝聚了人心,不仅把组织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激励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冯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批评坦诚,达到了目的。他还指出,辩证的对待自己,才能真正的面对同事,民主生活会不仅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体现了关心和帮助。国资处一年来,整体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规范化还应进一步加强,在推行资产管理信息化的同时,还应该把政府采购这块工作也纳入其中,让整个流程更加规范化。同时,在新的一年,国资处要保持好的作风,打造学习型团队、奋发有为的团队,让国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李科)

  2016年12月30日 16: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