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26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获银奖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但敏)8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国家会议中心杯”第八届中国会展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喜获银奖。




本次大赛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的主竞赛单元,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会展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海南大学、上海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在内的众多院校参赛。各高校代表队通过项目陈述、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



我校参赛队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刘丽丽、纪小瑜、曹锟、但敏、李思毅五名同学组成,在孙佳媛、陈舒慧老师精心指导下,凭借独特的策划立意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荣获比赛银奖。五位同学同时被授予“中国大学生会展活动策划师”称号,孙佳媛、陈舒慧老师被授予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会展专业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培养取得的成果。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由中国会展杂志社、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自2005年创办以来,得到了会展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被誉为“会展人的节日”。


(责编 唐伟)

  2016年08月18日 17: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