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41
我校5个项目获2015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科研处供稿)2016年7月7日,2015年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揭晓。我校喜获5项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生物技术团队刘达玉教授主持的《特色蔬菜腌制加工新技术及其复合肉品开发的研究》获二等奖;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杂粮研发团队赵钢教授主持的《四川省苦荞麦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的产业化示范》、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唐克慧研究员主持的《阿奇霉素和罗红霉素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肉类加工研发团队王卫教授主持的《特色兔肉制品工程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三项科研成果获得三等奖;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徐玉玲副教授参与《大复方中成药清脑复神液产业化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研究》科研成果获得三等奖。

 

       2015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共授奖项目268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4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60项。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7月12日 10: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