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24
【中国网】成都大学2016春季双选会 300余家单位来“抢人”
  来源:中国网

原文链接:中国网*四川http://sc.china.com.cn/2016/kejiao_zixun_0415/182454.html






中国网四川成都4月15日讯(宋佚)4月14日,成都大学举办2016年春季双选会,来自四川、北京以及上海的30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管理、信息技术、教育、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10000多余岗位,5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竞聘。岗位和应聘人数比例达到近二比一。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由成都大学、成都市人才市场、58同城共同主办,通过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结合向长期合作单位重点推荐以及二级学院的积极推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共有721家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注册申请参与。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选会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以及毕业生需求,经过严格审核,最终保留300多家单位,包括很多知名企业,如百度(成都)地区服务中心、京东西南分公司、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和全友家私有限公司等。


“全国今年应届毕业生765万人,比去年增加15万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方法,从去年九月开展秋季大型双选会之后,陆续开展了多次学院专场中型双选会。“成都大学就业办负责人表示,为提高学生就业率,学校举办了2016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技能培训、个性化咨询、大中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寻找身边的就业榜样”主题征文活动、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线上分享、求职大赛等活动。


据悉,本次双选会还将对295名就业困难、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推荐,由老师进行一对一就业辅导和帮扶,力争帮助同学们在双选会上找到合适的工作。


“因为我学的是动画编导专业,所以想找个编剧或绘画等对口的工作岗位。”成都大学2016届毕业生周同学说,有近30家单位提供了相应的岗位,自己虽然不是成都人,但在这个城市学习了四年,渐渐地爱上了这里,所以选择了几家成都的单位投递简历,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2016年04月15日 16: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