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81
【成都日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昨日在成都大学开讲
  来源:《成都日报》

原文链接:《成都日报》2016年4月13日04要闻版http://www.cdrb.com.cn/html/2016-04/13/content_2295914.htm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昨日下午,成都大学《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在该校开讲。应成都大学的邀请,来自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编委、策划评论部主任王芳为该校学子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的创新与发展》的精彩讲座,该校近200位学生一起分享了她的从业经历和感悟。


讲座过程中,王芳激情澎湃地为学子们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并通过奇葩说、二更视频、了不起的挑战3个具体实例来加以阐述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的格局与趋势。她告诉学子们,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革新,多媒体、计算机技术等一系列现代信息技术为媒介融合奠定了必要基础;受众对获得信息的便捷性、多样化和个性化等要求是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创新发展的重要因素;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互相取其精华、借力发展是必然规律等。



  2016年04月15日 16: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