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43
【四川在线】成都大学春季双选会举行 应届毕业生签约最高月薪过万
  来源:四川在线

  原文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fffy/201604/54463012.html


  4月14日,成都大学2016年春季双选会举行,来自四川及北京、上海共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管理、信息技术、教育、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58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通过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结合向长期合作单位重点推荐以及二级学院的积极推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共有四家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注册申请参与。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以及毕业生需求,经过严格审核,最终保留300多家单位,包括百度(成都)地区服务中心、京东西南分公司、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和全友家私有限公司等。


  学校就业办负责人介绍到,今年应届毕业生765万人,比去年增加15万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方法,从去年九月开展秋季大型双选会之后,陆续开展了多次学院专场中型双选会。目前全校就业率达到,40%。学校还举办2016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就业技能培训、个性化咨询、大中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寻找身边的就业榜样”主题征文活动、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线上分享、闭幕式暨求职大赛总决赛等活动。本次双选会将对295名就业困难、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推荐,由老师进行一对一就业辅导。


  “此次双选会中用人单位给大学生提供的工作薪资多在3000—4000元,最高的软件工程类能达到8000元。”据成都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办负责人蒋桂高介绍,2016届已签约的应届毕业生中最高月薪过万元,“从目前的招聘情况来看,销售类的岗位需求量大,信息工程、旅游管理专业全年都处于招聘需求高峰。”


  随后,记者在招聘现场走访了应聘学生,“大四刚开始就着手找工作了,但并不顺利,许多企业都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而不要求有工作经验的企业工资开的比较低,大约在2000元左右。”通信专业的王同学说到,身边能找到对口工作的同学大一起就加入了学校实验室进行学习,各项技能扎实,对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 王玥





  2016年04月15日 09: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