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23
“旅游之星”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通讯员 张鑫) 6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旅游之星”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导游技能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大赛由成都大学旅游系主办。校团委、旅游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赛,近百名热心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主要从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及个人气质三方面对9名“导游之星”选手进行综合评定。选手们的讲解,带领着观众畅游众多著名的四川风景名胜区。“映阶碧草”的杜甫草堂、风光迤逦的武侯祠、伟大的人文景观都江堰……她们真诚的微笑温柔的语调,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跳舞、小品、朗诵,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把比赛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结果,张媛以309分的最高分脱颖而出,成为“导游之星”冠军。高力力、吴雨桐获二等奖,董林雪、舒丽、何菊获三等奖,李佳佳、田荷雨、陈俊霞获优秀奖。

电信系学生会主席为大赛获奖者颁奖,美术系学生会主席为前不久获得“饭店之星”的12名同学颁发了奖章。至此,为期两个月的“旅游之星”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5日 15: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