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30
生物产业学院召开“党代会精神传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梁茂仲)4月28日,生物产业学院在6119教室召开了“党代会精神传达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生物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旭光、党总支副书记张蓉、学工办主任许庆荣、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涛以及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旭光首先传达了成都大学第五次党代会通过的报告和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精神,他希望全院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

党代会学生代表谢紫云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此次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并就如何提升学生党员形象、增强党员先进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向全体同学发出以实际行动增强党性、为党旗增辉的倡议。

张蓉结合当前学院学风实际,对过去的学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要求全院学生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良好的学风而努力。

许庆荣老师还对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了布置和解释。

最后,受校学生处、校团委的委托,大会还向学院拾金不昧的优秀学生程召锋颁发了“精神文明奖”荣誉证书和奖金,参会师生对程召锋同学的义举报以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编辑 王小军 责编 徐涛)
  2007年04月29日 15: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