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99
我校与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图)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中心

DSC_0946.jpg


IMG_0108.jpg

 

DSC_1020.jpg


IMG_0167.jpg

 

DSC_1047.jpg


IMG_0181.jpg


IMG_0192.jpg


IMG_0248.jpg


IMG_0256.jpg


IMG_0262.jpg


       本网消息(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 图/新闻中心 李晓岚、张小凤2013625日下午,应校党委副书记宋辉邀请,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晓宇一行到访我校。

 

    在宋辉的陪同下,胡晓宇先生考察了学前与特殊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并向我校特殊教育专业的师生做了有关听力康复的精彩讲座。随后,参观了校史馆。

 

    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以及设立斯达克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磋商,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前教育学院、医护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会谈。

 

    据悉,美国斯达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定制式助听器研发及制造商,是美国最大的听力技术公司,在全球设有21个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全球100多个市场。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美国斯达克公司在华的独资企业,生产基地建在苏州。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设立了分公司及助听器验配服务中心,在全国建立有1000多个服务网点。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3年06月26日 09: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