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807
【成都日报】成大师范学院牵手33所小学实小等成为“小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成都日报

来源:成都日报 2013年 4 月 18 日第13版 http://www.cdrb.com.cn/html/2013-04/18/content_1830832.htm
 
       4月16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实验小学、泡桐树小学、成师附小、盐道街小学等33所小学签订协议,并授牌认证这些学校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按照协议,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将加强与基地学校的联系,提供现代教育理论资讯,帮助学校培训青年教师,提升师资水平等。基地学校则将接纳成大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教学实践,帮助学生们增加教学经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前身为成都教育学院,最早可追溯至创办于1904年的成都师范学校。目前,我市不少小学校长都是该校校友。据悉,校长们还与成大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就“小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本报记者 周波)

  2013年04月22日 11: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