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98
【华西都市报】33所小学成为“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2013年04月20日第16版http://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420/90167.shtml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日前与成都市实验小学、泡桐树小学、盐道街小学、东光实小等33所小学签订协议,并授牌认证这些学校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按照协议,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将加强与基地学校的联系,提供现代教育理论资讯,帮助学校培训青年教师,提升师资水平等。基地学校则将接纳成大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教学实践,帮助学生们增加教学经验。据介绍,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前身为成都教育学院,最早可追溯至创办于1904年的成都师范学校。目前,成都市不少小学校长都是该校校友。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迪


  2013年04月22日 1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