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64
黄基秉代表谈党代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 姚超)黄基秉代表(成都大学学报编辑部总编辑、教授、高级记者):作为成大一名教授,能成为成都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成大从1997年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到此次党代会召开,其间经过了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里,学校经过了艰苦而又充满希望的历程。全校师生员工为恢复本科不懈奋斗,随着学校迁建新校区,由原来100多亩的校园迁至十陵占地1000多亩的新校区,学校的面积扩大了,教学设施增加了,教学环境优化了……这些都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重要的物质基础。2006年4月,学校顺利完成了四校合并,重新整合了成都市的高等教学资源,学校的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

今天,在四校合并的基础上,我们两百多名党代表带着全校2万多名师生员工的希望坐在一起,我深感责任在肩;作为成大的一名教师,一名教授,我也深感有责任有义务为成大的发展,焕发出青春,贡献出自己的才智,为成大更好的发展尽自己的全力。

成大的前途是光明的,但未来的路是漫长的,学校的发展不会只满足于本科,将来还将开设硕士、博士生点,使成大真正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城市型综合大学,为成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我和全校师生员工一样,对此次党代会充满了希望,我们坚信,新成大在新一届党委、行政班子的领导下,通过2万多名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一所崭新的、充满希望的成都大学必将崛起在成都东郊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学生编辑 陈颖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4月20日 14: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