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19
学校启动大学章程制定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IMG_1925.jpg
周激流校长在工作会上讲话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 图/学校办公室)20121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正式启动成都大学办学章程制定工作。校长周激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激流指出,制定学校章程是学校民主治校、探索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现代大学制度的一项基础工作。他要求参与章程制定的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章程初稿,确保此项重要工作的顺利实施。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会、团委、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陈钧就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编辑 练丰丽 责编 周宏)


  2012年11月08日 17: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