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02
新学期 电信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目标。开学第一周,电信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报到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3月3日,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及时统计并报告学生报到情况和第一周出勤情况;各任课教师积极准备,准时到位,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

3月4日下午,学院对各班级学生报到情况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显示,少数学生因长途车票紧张或特殊情况未能及时报到,98%的学生均按时返校。

3月5日,学院领导对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教室做好教学准备;已报到学生无人缺席,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学院各行政部门也都按时到岗工作,教学秩序正常。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3月09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