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44
校团委在团省、市委2006年度工作表彰中喜获嘉奖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校团委 供稿)3月6日,我校团委副书记辛勤参加了共青团成都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颁发了2006年度成都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和调研奖。校团委在该表彰中喜获嘉奖。

过去的一年,我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工作重点,从共青团的实际出发,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校团委获“成都市共青团工作一等奖”,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导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也在06年度成都市众多共青团工作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在仅有的13个获奖名额中榜上有名,获“成都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同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获“成都市先进基层团组织”。

在个人奖方面,校团委副书记周小骥关于《成都市留守儿童生存现状调查与分析》的调研论文荣获“2006年度四川省共青团调研奖一等奖”及“2006年度成都市共青团调研奖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沣荣获“成都市优秀团干部”称号,管理学院张姝、美术学院杨政、师范学院唐瑞娟、医护学院汤虹 、 学前教育学院宋丹 5位同学荣获“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在发出表彰决定后,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我校团委在获得这些殊荣后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再创辉煌。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3月09日 11: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