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72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1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图)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体育学院 供稿)5月13日至14日,由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11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四川大学举行,省内高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徐明率代表队参赛。

我校代表队的10名同学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13日,天气突变、风雨俱来,赛场也变得湿滑异常,同学们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14日,我校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顶着骄阳、以顽强的意志奋力拼搏。

最终刘渝、严家宣、何思为、李云霄、徐刚、王帅等队员在男子乙组参赛项目中共获两项第一名、三项第二名、一项第三名。唯一一名参赛女队员刘蝶获得女子乙组800米第二名和1500米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编辑 高晓萍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1年05月19日 15: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