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7
医护学院组织首届本科论文答辩会(图)
  来源:医护学院


本网消息(医护学院 供稿)2011年5月14日,医护学院首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家校区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林琦远教授,副院长杨林教授、伍小飞副教授,附属医院李艳主任护师、周敏花副主任护师等20余位专家担任答辩组成员,答辩分为4个答辩场,2011届共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在答辩会场,答辩学生认真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和观点,专家就每篇论文都进行了认真的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论文撰写与答辩是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医护学院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保证。经过答辩评委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答辩会圆满完成。

(学生编辑 潘欢欢 责编 陈明慧)

  2011年05月19日 15:22  成都大学新闻网